一包咖啡豆的價值!
在我們每一天咖啡烘焙的時間裡,每次都是一場追求卓越的旅程。
 
我們的使命是確保每位客戶都能品味到最高品質的咖啡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每次都會使用色選機和選石機來挑選瑕疵豆,確保您能品嚐到一杯絕佳的咖啡。
再多的成本浪費,都是為了滿足消費者的味蕾,而付出的不懈努力。
 
咖啡的品質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咖啡豆的品質。儘管我們一直在努力採購最優質的咖啡豆,但每一次收成中仍然會出現一些瑕疵豆,這可能是因為天氣、栽培過程或儲存條件等因素引起的。然而,我們從不妥協於品質,因此,每一天,我們都會進行嚴格的瑕疵豆挑選
 
色選機的運用:我們使用高度先進的色選機來檢查每一個咖啡豆的色澤。這些機器能夠迅速而精確地辨識出豆子表面的任何異常,例如變色、黴菌或其他瑕疵。只有通過色選機檢驗的豆子才能繼續進入生產流程。
 
選石機的運用:選石機是另一項關鍵工具,它能夠根據豆子的密度,將較重的瑕疵豆從較輕的優質豆中分離出來。這有助於確保最終的咖啡產品不含有瑕疵或異物。
每一次看到一整天打掉的咖啡豆雖然都會感到可惜,但如果因為這樣做可以喝到更美味的咖啡,那一切還是值得的。